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叛逃40年自首后先领薪水 美逃兵月薪3200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23: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今日日本报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表示,被指控为叛逃者的美国人詹金斯有资格继续领取他在美军中的薪水,目前他的薪水水平大概是3200美元一个月。这一标准是基于在被宣称他叛逃朝鲜之前在军中所服役的年限制定的。他过去服役的总时间是9年2个月。

  在“9·11”三周年这一天,布什得到了一份“大礼”———逃到朝鲜40年的美国陆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军士兵查尔斯·罗伯特·詹金斯向驻日美军投降了,立即穿上军装等候军事法庭的审判。詹金斯星期六向神奈川县座间市的美军基地自首后,营区军官给他配发了B等级的军服,同时将他登记在领取薪水的名册上,还给他预支了一个月的薪水。

  詹金斯同样也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住房紧贴以及购买免税商品等等其它的优惠措施,同时这一切同样也会是由日本纳税人来买单的。他还可以进入所有的根据部队地位协定所允许的公共场所,包括高尔夫球场,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免费互联网服务中心,同其它的士兵毫无差别。

  驻日美军发言人安伯格星期一表示,詹金斯中士目前正受到美国司法约束,而他逃役所要面临的起诉,相关法律程序则已经展开,但为了确保詹金斯得到公平的审讯,美军不会作出任何评论。驻日美军指挥官威廉斯则表示,詹金斯会获准为抗辩做准备,有需要时,他也会获准与他的辩护律师见面。目前还不清楚詹金斯的审讯日期,但审讯前,美军会评估他的能力,并给予他有意义的工作。(章田/雅龙)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