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谢强华调研粤东 强调推进再就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雅琼 通讯员符信)9月7日至9日,副省长谢强华到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开展劳动保障工作调研,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再就业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

  谢强华指出,今年后四个月,要以全国再就业工作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全面推进劳动保障各项工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把劳动保障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切实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就业。大力促进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同时,要加强对农村劳动力的职业技能培训,加快转移步伐。

  三是加快完善社会保险制度。  四是加快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就业难,国有企业改革职工劳动关系处理,企业军转干部、早期退休人员的社会保险待遇,企业拖欠员工工资等问题。

  五是加快劳动保障基础建设。重点抓好技工学校、劳动力市场、综合服务大楼、街道乡镇劳动保障工作机构、社会保险信息网络五大工程建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再就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