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商务部 > 正文
 
商务部:鼓励外商投资政策不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6:18 CCTV《全球资讯榜》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8号开幕的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表示,中国政府在未来将继续扩大对外开放,采取稳定持久的贸易、投资政策,同时优化外商投资产业结构。

  薄熙来表示,中国政府将制订相应政策,进一步推进外商投资产业结构优化。积极引导、鼓励外商投资设立服务外包企业、承接跨国公司外包项目,鼓励跨国公司在华设立地区总部、研发中心和出口采购中心,大力吸收外资发展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商务部部长薄熙来:现有的各项(鼓励外商投资)的政策、措施和法律法规不变,尤其是所得税政策不变,外资准入各项政策不变。

  薄熙来还表示,中国鼓励外商投资设立出口型企业,鼓励跨国公司将技术水平高、增值含量高的生产环节转移到中国,推动外商投资加工贸易落地生根、转型升级。

  中国还将创新吸收外资方式,完善外商投资参与国有企业改组改造、并购等方面的政策法规,促进外资参与金融不良资产的重组与处置。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