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家税务总局 > 正文
 
税务总局:从六个方面最大限度减少新欠税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0:15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陈二厚

  本报讯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从加强税款征收、强化税源管理、优化纳税服务、加大税务稽查力度、整合信息资源、加强协调配合等六个方面对全国税收征管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级税务机关最大限度地减少新欠税款的形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税务总局近日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的若干意见》。

  《意见》要求,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纳税申报时,必须对各类纳税申报资料的完整性和基本数据逻辑进行必要的审核。强化税源管理工作要坚持属地管理,建立健全税收管理员制度,实行税收管理员责任制。严格税务登记,通过信息化实现纳税人户籍资料的“一户式”存储管理。加强税源分析和税源动态监控,全面开展纳税评估,推行税控装置,加强发票管理。

  《意见》要求加大税务稽查力度,重点查处伪造、倒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利用作假账、多套账或账外经营手段偷逃税款,伪造海关代征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运输发票、废旧物资普通发票和农产品收购发票等骗抵税款以及骗取出口退税等违法案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欠税款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