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亿万富翁袁宝王景 雇凶杀人案开庭审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1:19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备受关注的京城亿万富翁、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宝王景在其老家辽宁省辽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2003年10月4日,辽阳市文圣区某小区一栋居民楼内突然传出“砰砰”两声枪响。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户女主人发现自己的丈夫倒在一楼的大门外,身上有一条长长的血迹。邻居们得知消息后立即报警。经勘查和法医检验,死者汪兴胸腹两处致命部位被枪击。据警方调查,被害人汪兴曾经是一名警察,1992年辞职下海经商。其中与汪兴有过密切接触的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宝王景因此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据检方指控,袁宝王景涉嫌雇用“杀手”,将被害人汪兴枪杀于辽阳市自家楼前。

  袁宝王景和他的建昊集团被称为北京的“收购大王”、“北京的李嘉诚”,他也是中国首位“世界青年创业者大奖”得主。(晓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