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哈佛亚洲商政双极年会 > 正文
 
哈佛亚洲商政双极年会在沪举行 韩正出席开幕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文 菁褚宁) 由哈佛大学亚洲与国际关系协会和复旦大学共同主办的2004哈佛亚洲商政双极年会昨天上午在沪开幕。市长韩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韩正代表市政府对前来出席会议的来宾表示欢迎,并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韩正说,中国地处亚洲,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建设中的大都市形象。上海是一座非常开放的城市,上海的发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需要向世界学习,借鉴世界各地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必须弘扬传统文化,结合中国的实际、上海的实际,谋划发展。

  韩正说,未来的15至20年,是上海发展的一个重要时期。我们正在按照国家对上海的战略定位制定发展规划,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进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在介绍上海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时,韩正说,上海同样面临一些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比如交通拥堵和就业压力等。他说,上海市政府正在通过实施公交优先政策等方式努力改善交通,希望在三年之内使上海的交通状况有较大的改善;同时,市政府将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使登记失业人口控制在4.6%左右。

  据悉,此次年会是由哈佛大学亚洲与国际关系协会于13年前发起、主要研究亚洲及其商务环境的大型会议。目前,该年会已成为哈佛大学在亚洲最大的年度项目,也是世界上最具规模和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国际学术会议之一。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