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央行货币政策报告提醒关注房地产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2:3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中国人民银行刚刚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报告说,房地产业在开发投资、新开工面积等方面出现的持续回落,可能会导致房地产市场供需矛盾进一步加剧的预期,从而推高房地产价格。因此,必须高度关注今后的房地产价格。

  人民银行的报告显示,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使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增速下降。截至6月末,房地产开发商贷款余额比5月份减少了161亿元,这是宏观调控以来这一数值首次出现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下降。说明房地产宏观调控效果显著。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高级经济师魏怡华:压缩贷款明显、土地调控政策使房地产价格上涨。

  人民银行指出,针对目前的情况,央行将加强对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形势分析,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政策措施,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商业银行应继续加大对经济适用住房开发、购房贷款支持,同时严格控制豪华别墅及用于投资的购房贷款。由于需求旺盛,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价格还将使一个上涨的态势。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