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江西推出1000个招商项目 涉及投资额8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6: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昀)昨日,借“9+2洽谈会”之势,江西省与珠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洽谈会在中国大酒店举行。据透露,这是实施“9+2”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后江西举办的首次大型招商活动。江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江西省副省长赵智勇,广东省副省长宋海等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宋海致辞表示,两省的合作由来已久,仅去年双方签署的技术合作项目就达939个,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他相信,随着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双方今后在交通、能源、经贸等领域将大有可为。吴新雄则对过去广东省对其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江西的大门永远为支持江西发展同时也谋求自身发展的客商敞开。

  据透露,此次“9+2洽谈会”,江西省带来涉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有企业改制、旅游、农业等近1000个项目,广东企业可视具体情况自主选择采用股份转让、直接投资等多种形式进行合作。汽车及精密制造业、特色冶金和金属制品产业、中成药和生物医药产业、电子信息和现代家电产业、食品工业、精细化工及新型建材纺织煤炭、商贸物流将是江西2004年重点招商项目。

  江西省发改委、交通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后对各自领域的项目进行了推荐。其中,有关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荐尤其引人注目。据江西省发改委主任王平介绍,此次洽谈会带来了涉及能源、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30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金额达80亿美元,其中电力项目7至8个,交通项目10多个。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