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半年上海GDP增长14.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庆慧) 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冯国勤昨天表示,今年以来上海认真贯彻执行中央采取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措施,上海经济仍然保持平稳健康持续增长。

  1-6月,上海国民生产总值达到3430亿元,同比增长14.8%,是新世纪以来增长最快的。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冯国勤指出,上海经济今年上半年呈现五个特征,出现软着陆格局。

  一是投资信贷增幅双回落。1-5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6.2%,其中二季度比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下降11%。

  二是工业外贸增长出现双加快。其中上半年工业增长18.5%,出口增长14.3%,高过全国平均水平20%。

  三是三产和消费增长双回增。三产增幅达12.7%,消费增长势头良好,居民消费增长达30%,其中1-5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1%。这其中需求拉动起到关键作用。

  四是房价、粮价涨幅趋缓。粮价目前已基本得到控制,价格约在..40元/公斤。

  五是经济质量与民生问题双改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