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全国大面积电荒 > 正文
 
广州宁把工厂都停电 也要确保居民用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0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英姿 实习生 郑苑芬) “宁把全广州的工厂都停电,我们也绝不会停居民用电。”昨天,针对有媒体再次质疑广州“光亮工程”的报道,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作出如上回应。

  林树森说,珠江两岸的照明用电只占全市用电量的0.03%,相当于珠钢一家企业用电量的1.2%,完全可以通过调剂从容解决,不会因此导致居民区停电。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我们也知道在炎热的夏天,没有空调的地方很难受,将心比心,怎么可能会停居民用电?在电力紧张的情况下,连平均日产量达到1000辆汽车的广本都要停电,开发区那么多工厂,照样要停。”“我们宁可停掉全市的工业用电,也绝不会停居民用电。”林树森说。

  记者从广州电力部门获悉,近期出现的居民区停电主要是三大原因造成的:持续高温里用电量剧增导致电力设备吃紧、野蛮施工造成高压线受损和工业用电与居民用电共用一线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