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叫停7个总额10.4亿元高尔夫球场建设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 孙晓胜) 记者从北京市政府获悉,近日在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清查过程中,查出7个拟建和在建的高尔夫球场建设项目全部不符合要求,北京市政府决定这些项目一律停止建设或取消立项。

  据介绍,这7个高尔夫球场项目总投资为10.4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1.1亿元。其中6个项目属擅自改变批复建设内容,改建高尔夫球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据了解,在建的北京彼岸清滩、京鹰国际高尔夫球场、北京吉润长城高尔夫俱乐部、北京金世纪健身俱乐部和北京舜丰山庄一期工程等5个项目因不符合产业政策和手续不全,一律停止建设。拟建的北京华顿高尔夫俱乐部和北京东方体育休闲中心属于改变建设内容、不符合产业政策,全部取消立项。

  在此次清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过程中,北京市还决定取消2个水泥生产线项目,暂停、取消6个党政机关办公楼和培训中心项目。(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球场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