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截止目前南京直接实际利用外资突破100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8: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宏斌) 昨日记者从中国南京外资网上招商会上获悉,到目前为止,南京直接实际利用外资已突破100亿美元。

  据市长蒋宏坤介绍,改革开放以来,南京发展迅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特别是近5年来,经济增速比全国快4个百分点,比江苏省快1至2个百分点,去年人均GDP已突破3000美元,经济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外商投资已成为南京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之一,到目前为止,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南京合同利用外资达189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已达104亿美元,有来自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在南京市投资了8182个项目,总投资在1亿美元以上的外资企业超过20家,47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南京市投资了78个项目。

  外商投资不仅扩大了南京市的经济规模,而且促进了南京市产业结构的提档升级,形成了新的龙头产业集聚效应,优化了南京市的出口商品结构,为南京市经济的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又讯 不用出门只需轻点鼠标,您就有可能掘得“万两黄金”。昨天,包括南京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五大产业项目等在内的188个招商投资项目正式登上南京外资网,向外抛出“绣球”。该网站的开通使得南京市的招商信息得以首次有效整合。各招商部门均可利用该网站与客商在线联络和交流,并共享世界500强联系渠道、跨国企业集团投资意向信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