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经济界人士关注油价波动对香港经济的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 11: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5日电 油价虽然稍稍回落,但仍然偏高。此间银行界以及香港总商会都表示,油价高企情况令人担心,但总商会对香港经济增长预测仍然维持在5%。

  香港总商会总裁翁以登认为,中东局势不明朗为油价偏高的主因,认为现时难以估计油价何时会回落,但油价的因素不会影响香港今年经济稳步复苏的势头,因此对香港今年GDP的预测维持不变。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汇丰银行总经理柯清辉指出,从过往油价高低循环情况可见,油价升到一定高位后会调整回落,但高企会引发经济衰退。他估计油价会继续高企,但升幅不会太厉害。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郑海泉也说,油价高企令市场担心,希望油组增产会令油价受到抑制。若油价不再上升,将对香港降低成本有正面作用。(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香港经济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