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温家宝强调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4:44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5月31日至6月1日,全国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温家宝强调,强化粮食工作省长负责制,建立健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和符合我国国情的粮食流通体制,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温家宝指出,这次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特别需要把加强粮食市场管理作为突出任务。要建立粮食市场准入制度,各类从事粮食收购的企业,都必须执行国家规定。要建立粮食经营信息统计报告制度,完善粮食市场管理制度。

  黑龙江、浙江、安徽、河南、湖南、广东等六省政府负责人作了大会发言。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