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粤商豪华团北上掘金 600亿身家齐聚沈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1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黄海珊、伊晓霞沈阳报道:昨天,沈阳的气温蹿升到30摄氏度以上,沈阳的人气则比这里的气温蹿升得更高。来自全国各省市、身家过亿的600名顶级商界精英相继来到沈阳,参加将于今天开幕的“2004年全国民营企业参与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合作交流会”。

  东北招商面向全中国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据悉,本次“民交会”将采取产权交易、资产重组、合作洽谈、专业论坛等多种形式,为全国民企积极参与东北振兴提供一个相互了解、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引领民资北上,使一批大项目落户沈阳、落户辽宁、落户东北。“民交会”期间还将举办项目推介与洽谈,组织民营企业家考察沈阳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进行项目签约等活动。

  粤商豪华团北上掘金

  这次“民交会”,共邀请了中国商界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掌门人600多位。此外,还有来自港澳地区及海外的商家。

  从与会名单上,记者看到,东方集团的张宏伟、娃哈哈集团的宗庆后、正泰集团的南存辉、联想总裁柳传志、新奥燃气的王玉锁将出席此次会议。广东恒大集团、美的企业集团、海印实业集团等61家知名民营企业也深受吸引,在广东省工商联的带领下,组织了规模仅次于浙江省的豪华团北上挖掘商机。

  据悉,本次“民交会”还将举办中国民营企业家第四次管理论坛,知名企业家和学者将就企业重组和行业整合进行高层次的研讨和交流。

  3000亿项目竞抛绣球

  据悉,在这次“民交会”上,沈阳将推出1000多个大型项目,总投资额在3000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一半是工业项目。

  沈阳市中小企业局副局级巡视员朱继先表示,南方民营企业对沈阳投资意向非常强烈。沈阳是老重工业基地,目前国企状况、资产存量如何,如何进行改制,他们都非常关注。同时,沈阳这几年飞速发展的房地产市场也吸引了大批外地民企老总们的眼球。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