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近200港商西博会上“淘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09:31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香港泛亿集团与乐山市康家丝绸公司25日签订了2200万元的贸易合同;香港泰阳投资集团也签订了投资5000万元建设青衣江画眉山电站的意向性协议……在第五届西博会上,香港企业家频频出手,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赴川参加西博会的香港客商,除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展商代表团等数个较大规模代表团外,还有众多港企高层人士独自参会,总人数近200人。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由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曾宪梓率领的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团,包括30余位实业家。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名誉会长陈永棋、会长杨孙西率领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代表团中,团员包括李锦记、友联染厂、永泰制衣等香港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据称大部分成员都是首次入川。此外,香港展商代表团也有30人的规模。

  香港企业家除积极参与各投资项目外,还参加了CEPA-川、深、港经贸合作洽谈会。四川省副省长王怀臣说,香港是我国经济发达地区,在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圈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四川是西部经济和人口大省,四川与香港的经济合作前景十分广阔,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合作有利于实现互利局面。

  作 者:苑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