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走私活动可能移向粤西 粤西五市严阵以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作者: 柯鸿海

  近日,广东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在恩平市召开湛江、茂名、阳江、江门、中山5市反走私重点村镇整治工作汇报会。

  省打私办有关负责人认为,鉴于当前走私活动有可能向粤西转移的趋势,有关部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要采取有效措施,结合整治工作,加大打击力度,严防走私在粤西沿海形成气候。该负责人认为,上述5市对反走私重点村镇整治工作是重视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进展。但目前从全省看仅仅是开始,从粤西看多数也还处于排查重点、制订方案和动员教育阶段,反走私工作应尽快实施。

  在会上,有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粤西地区反走私重点村镇的概况。

  茂名市:目前已确定电白县的博贺镇、岭门镇和茂港区南海街道办作为重点整治试点单位。

  电白县:针对去年12月下旬在龙山海域发生的一宗走私进口汽车、香烟特大案件,研究了加强重点海域、地段布控的具体措施。

  茂港区:针对个别荒废码头曾经被走私分子利用的情况,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夜间巡逻。

  阳江市:集中沿海13个镇有关领导进行教育学习,要求重点对辖区内的码头、口岸进行整治,市打私办则重点抓东平、沙扒、北陡、闸坡等镇。

  湛江市:初步建立起重点村、镇群防群治的反走私防控体系,目前沿海村、镇走私案件大幅减少。

  江门市:确定了沿海、西江沿岸和公路干线沿线的23个重点村镇,针对存在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打击力度。

  中山市:在抓好南朗镇鸡头角村重点整治并保持巩固的基础上,近期确定坦洲镇作为下一步重点整治的对象,强调运用南朗经验,重点加强对流动渔船的整治和管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