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财政司长唐英年将于下周率代表团访问重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将于下周率领一个超过200名成员的香港特区代表团访问重庆,参与‘重庆香港周’的活动。该项活动目的是促进重庆和香港之间的经贸合作和交流,以及向重庆市各界宣传和推广香港。

  唐英年将在5月26日离港赴重庆。抵达后,将出席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市情介绍会和欢迎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5月27日早上,唐英年将与重庆市领导一同主持‘重庆香港周’开幕仪式,并在典礼上致辞。当天下午,唐英年会出席见证香港特区政府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之间两项有关经贸、投资促进和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框架下的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唐英年并将出席当晚,由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办的香港晚宴,并在宴会上致辞。

  唐英年将于5月28日结束访问回港。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