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东肇庆市长邓耀华称信息的差异导致城市贫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四月三十日电 (黄耀辉 叶红) “当今社会,信息的差异导致了城市贫富。”今天上午,广东肇庆市市长邓耀华在该市举办的“市长与青年企业家对话”上对当地本土青年企业家说:“与发达地区‘零距离接触’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把当地的信息化发展起来。”

  当地五十多名优秀青年企业家,就信息化招商、民营企业的发展、民营企业的人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储备、民办教育等多个话题,面对面与市长邓耀华零距离接触对话。邓耀华有“信息市长”之称,对利用信息发展当地的经济有独到的成功见解。他提出“打造数字城市”与国际接轨的理念,引起了许多专家学者的兴趣。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伟建提道,如何通过信息方式改变当地的投资环境时,邓耀华称,环境的差异最终体现的就是信息的差异,在发展信息化过程中,改变招商的理念,对企业的招商尤为重要。

  当有企业家问本土民营企业如何发展壮大时,邓耀华称,通过信息了解世界同行业的发展,可避免走弯路,用高起点要求企业,加速与国际同行业的接轨。

  邓耀华称,信息化的发展,能给当地带来一个公开、公平、高效、廉洁、公正的“电子政务”,并表示,当地政府将用“包公精神加现代网络技术”向社会保证它的实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