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22届洛阳牡丹花会:游客241万人次 引资155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6:06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昨日,历时16天的河南省第22届洛阳牡丹花会结束。

  据悉,本届牡丹花会坚持市场化运作,突出经贸、科技、旅游和新区建设等重点,精心策划了48项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花会期间,招商引资共签订合同176个,投资总额196亿元,引进市外资金155亿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176个合同项目的平均投资额为1.1亿元,上亿元的项目有50个,投资总额170.8亿元,占总投资的87.3%。签约项目涉及电力能源、机械电子、冶金建材、矿山开采、生物制药、服务贸易、旅游开发等行业和领域。

  洛阳牡丹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动人的魅力,全洛阳市的1.6万亩牡丹尽展芳容,68个观赏点使游客赏花的区域大增。本届牡丹花会共接待国内游客241.3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36亿元;境外游客5615人次。洛阳市52个景点门票收入达到2062.47万元,较去年增长了32.46%。 (大河报 记者 任双玲 通讯员 王妹婷)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