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李德水: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6:1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4月26日电 (记者 刘铮) 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26日在此间表示,作为重大国情国力普查的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总体上进展比较顺利。

  李德水在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说,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修订完成了可供试点使用的普查办法及实施细则等,并从4月初开始,在吉林、浙江、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川和北京各选择一个区、县陆续开展了国家级综合试点工作,以检验普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

  截至目前,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均已组建完毕。全国地市一级完成普查机构组建工作的已达86%以上,县区一级也达到了63%以上。同时,铁道部、中国人民银行等需要单独组织实施普查的部门或系统,也按要求组建了相应的普查工作机构。

  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正积极开展经济普查数据处理软件开发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数据处理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已经全面展开,5月中旬以前将完成数据处理试点程序的编制、测试和培训工作。

  经国务院批准,经济普查将原先的工业、第三产业和基本单位三项普查合在一起,再加上建筑业普查内容,每5年进行一次。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04年12月31日。(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