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经济信息联播》:新面孔频频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4:0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明天将在风景如画的滨海小镇海南省博鳌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政坛领袖、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今天抵达这里。

  下午,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博鳌先后会见了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的柬埔寨首相云升、巴基斯坦前总统莱加里和美国前总统布什,同他们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明天胡锦涛主席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龙永图:博鳌论坛将讨论产业链问题

  在2004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前,我们采访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龙永图向我们介绍说,目前博鳌论坛的会员当中,有90%以上都是世界上大的跨国公司,或中国的大企业的代表。

  从今年开始,博鳌论坛将增加对企业的关注。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博鳌论坛将举行两场CEO高峰论坛,给企业充分的交流空间。而且交流和讨论的问题也十分有针对性,比如会议将讨论全球生产链和供应链的问题。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我觉得讨论生产链的问题,有很多企业都会很有兴趣。因为在当前经济发展的情况下,怎么样使中国,中国的企业成为全球生产链的有机组成部分,具有很重要的意义。而且全球生产链的理论救打破了现在的一种说法:就是好像中国已经变成了世界的工厂。中国好像是赢家通吃。中国好像把全世界所有的话都揽到了中国来做,实际上不是这样子。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