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会 > 正文
 
直击博鳌:距离博鳌亚洲论坛还有零天(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海南网4月23日博鳌电(记者 阮煜琳 关向东 王辛莉):

  “直到今天我才感到这个会议一切准备就续,因为一个最难得的控制因素就是天气。今天早上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窗外天气怎么样。因为一个星期之前海南的天空雷雨大作,所有的飞机都必须改道。”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自称现在的心情就一片绿色的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今天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形容道。

  “今天将有十几架专机要陆续到达海口,而现在天气这个不肯定的因素没有了,我对海南的领导人说:你们真是伟大,不但一切都准备好,连天气都可以‘准备’好。所以这样一个因素都去掉之后,可以说我们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龙高兴得说。

  蓝天,碧海,椰树,白云。四月二十三日下午,海南博鳌小镇上处处洋溢着一幅热带海岛的风情画卷。

  走在小镇的路上,你依旧能感到它的宁静,海边挽着裤脚的渔民正在浅滩上寻寻觅觅。但临近会场,气氛就显得不一样。保安工作人员已经各就各位,为各国政要的光临做着准备。博鳌国际会议中心门口挂着的蓝色指示牌上,清晰地写着:距离博鳌亚洲论坛还有零天。

  就在昨天下午,国际会议中心的大厅里,工作人员还在为会场做着准备。今天,会议厅入口处的展台上已经布满企业的宣传材料。

  “一切都准备就绪”。二十四日下午新闻发布会开始之前,索菲特大酒店的工作人员骄傲与肯定的告诉记者:“所有的嘉宾都已到会,即将举行大会的国际会议中心已经进行了最后一次演练。”

  一切都有条不紊,但工作人员依然忙碌,国际会议中心的大厅里,工作人员在做着清洁工作,国际会议中心的各个会场在一次次调试设备,为明天的大会做着准备。

  下午的发布会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宣布,二OO四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一共迎来了二十六个成员国一千余名代表,迎来了北美洲、南美洲以及欧洲的嘉宾,迎来了超出去年一倍数量的四百多位记者,其中包括一百六十名海外记者。

  今天清晨六点,这位七十六岁的菲律宾前总统还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此时充满信心地向大家表示:“这次会议会很成功,我们有各方面的领导,还有各位媒体朋友们,所以我希望这次会议能够开成一次胜利大会,不仅是对于我们这些与会代表来说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也通过各位的努力,使这次会议成为对全球来说都有意义的成功大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