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海南省人民政府举行盛大酒会欢迎参会嘉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四月二十三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的嘉宾。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了晚宴。(郑萍萍摄)

  中新海南网4月23日消息(记者 关向东 阮熠琳 王辛莉):

  二十三日晚,海南省人民政府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二层BFA主会场,举办千人盛大晚宴,欢迎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二00四年年会的中外嘉宾。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前来参会的各国政要、前政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以及应邀参会嘉宾出席了晚宴。

  诺大的BFA主会场,主席台前长长的金色VIP主桌正中,点缀着盛开的热带兰花;来自广州“双方出击·芳华十八”现代民乐组合,以一曲《万泉河水清又清》拉开了晚宴的帷幕。

  海南省省长卫留成在欢迎晚宴上致辞说:四月的海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五洲群贤聚首博鳌,共商亚洲发展大计。我谨代表八百万海南人民,对出席论坛年会的各国领导人、政界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新闻界朋友表示欢迎。

  他说,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以来,为加强各国间的对话、促进亚洲地区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亚洲向世界开放,发挥了积极作用。作为东道地政府,海南人民愿意尽最大努力,为论坛的健康发展提供一切必要的服务。

四月二十三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举行晚宴欢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的嘉宾,来自广东的芳华十八另类女子民乐队为晚宴助兴。 (郑萍萍摄)

四月二十三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举行宴会欢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4年年会的嘉宾,海南省长卫留成致祝酒辞。(郑萍萍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