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州首季消费价格微升0.4% 食住涨价衣着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广州市城调队最新调查:一季度广州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与上年同期比上升0.4%,虽然总体涨幅不大,但一些商品的涨幅不小。

  自去年11月以来粮食价格连续第5个月上升,其中标一大米价格同比涨幅高达23.2%、优质散装米上升9.4%、袋装丝苗米上升0.4%。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花生价格上升带动食用油涨价。广州食用油价格自2000年以来持续三年下降,去年4月首次出现上升,随后各月持续上涨,且涨幅不断加大,到今年一季度上升12.5%。

  以猪肉为龙头的肉禽蛋产品价格全面上升。一季度肉禽及其制品价格上升9.0%。其中猪肉价格大幅上涨22.0%、牛肉升11.7%。

  一季度广州居民装修要多花钱了,由于钢材和水泥价格上升推动了建材类价格上涨。首季广州居住类价格上升0.8%。其中钢材升50.1%,普通425号水泥升29.1%。

  价格持平的有服装类,价格下降的有交通和通讯类产品等。(姚之坦 陈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