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福布斯》五月号将发布“2004中国慈善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8:37 新浪财经

  全力关注中国慈善事业 打造全新创富理念 提升企业社会形象

  《福布斯》中文版近日宣布将于其五月号正式发布“2004中国慈善榜”。届时,《福布斯》中文版还将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举办以“创富·责任”为主题的“2004中国慈善榜发布暨捐赠仪式”,多位上海市领导、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全体理事、企业界高层人士、娱乐明星以及热心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创造财富与承担社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会责任的话题。

  在发布会当天的活动上,与会来宾将以论坛形式,就目前中国企业如何在创造财富和投身慈善中取得双赢、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以及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希望借此为企业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提供参考和指南。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资深理事、研究慈善事业的知名社会学家以及上榜企业代表等将与大家分享企业创富和社会责任的最新见解。

  除了精彩的论坛讨论,活动现场还将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数家企业将参与现场捐赠、“单班学校”项目以及艺术品拍卖等活动,所筹集的款项都将如数捐赠给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以实际行动印证活动主题:创富和责任。

  本次活动所邀请的嘉宾来自于全国各行各业,尤其以高层为主。其中既有上海市领导,也有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全体理事,既有上榜的中国企业高层,也有跨国公司的代表。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热心从事慈善事业,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以不同的方式回馈社会,身体力行社会责任。

  一直以“创业精神”和“创富工具”为宗旨《福布斯》中文版经过半年多的精心调查和编写,在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协助下,于中国大陆首次推出“2004中国慈善榜”,旨在记录并以此来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在以企业高层经营和决策者为主体的读者中倡导“企业回馈社会”的理念。

  “总有能力广施善缘的人是幸运的。”《福布斯》中文版在创刊号创富隽语栏目(2003年4月号112页)中即刊登了福布斯第二代掌门人马尔康姆•福布斯关于慈善捐赠的名言。《福布斯》中文版将长期关注和投身于中国的慈善事业。

  “2004中国慈善榜”的详细内容和介绍,请参见5月号的《福布斯》中文版。

  关于福布斯

  福布斯集团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的出版商。《福布斯》全球版的发行量高达100万份,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界读者。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和韩文版,它们与《福布斯》全球版和日文版一起,在亚洲的发行量达到272,000册。福布斯集团还发行了具有生活时尚风格的副刊《FYI》。福布斯集团的其他分支机构包括Forbes.com、福布斯管理会议集团和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其中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还下辖《美国资产》、《美国遗产》和《美国发明和科技资产》杂志。

  关于福布斯中文版

  《福布斯》中文版经全球领先的商业杂志出版集团Forbes Inc.公司授权,由晨兴商业出版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出版。《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4月正式推出,致力于在中国商界领袖中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布斯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