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界旅游组织官员:中国将成世界第一大旅游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四月十七日电 (记者 孙宇挺) 世界旅游组织技术合作部主任哈什·瓦尔玛今天在此间表示,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二0二0年,中国将取代传统旅游圣地法国、西班牙和美国等国家,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地国家。

  瓦尔玛说,过去十年,中国吸引了近四千万国外旅游者以及大量的国内旅游者,目前是亚洲地区第一大旅游地国家,在世界上排名第五位。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瓦尔玛表示,中国旅游业的发展之快超过许多人的想象,世界旅游组织正在竭尽全力帮助中国政府提升旅游业的发展进程,实现旅游业发展的多元化。

  瓦尔玛是在由世界旅游组织和苏州市今天共同主办的“国际著名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上作上述表示的。

  来自德国科隆市、康斯坦茨市,美国檀香山市、波特兰市,西班牙马尔韦利亚市,日本池田市、金泽市,拉脱维亚里加市,中国苏州市以及国内外旅游管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旅游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