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四川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解读敏感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45 经济参考报

  1、上游产品价涨对下游产品压力增大

  数据:一季度,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3.7%,其中重工业产品出厂价格同比上涨7.6%。上涨幅度较大的主要有:尿素上涨11.4%,烟煤上涨4%,天然气上涨3.5%,钢锭上涨22.8%。

中国第一只可转债基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胡品生:上游产品涨价造成的影响,目前还没有一个全面的评估,但上游产品价格上涨对下游产品形成的压力势必很大。如果上游产品继续上涨,下游产品企业不得不提价,如果提价的空间不大,企业只能采取减少内耗、降低管理成本的途径换取利润。

  2、城乡居民增收水平提高

  数据:一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99元,增长12.3%,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6.8个百分点。农民人均现金收入663.4元,比去年同期增收72元,增长12%。

  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胡品生:这说明增收水平提高。城镇居民增收的主要方面是工薪收入提高,达到1562元。农民人均收入创八年来增加额和增长幅度最高水平,主要来源为家庭经营性现金收入和工资性收入。

  记者 龚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