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春交会客商带旺广州旅游业 以印度、欧美人居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八日电 (莫非 汤绮婷) 今年春季广交会部分境外参展商目前已经预订广州各大旅行社组织的团队旅游活动,预计本届春交会参加旅游的客人将比去年秋交会多二成以上,这些客商以印度、欧美人居多。

  目前仅在“广之旅”一家旅行社预订旅游项目的外商已有四百多人,以十至二十人的小型团队为主,预计还会有所增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据旅游界人士分析,由于本届广交会继续采取“一届两期”的方式,因此商务旅游会出现两个小高峰。而之间的换展期,正好为来宾提供了在珠三角游览的机会。为重振入境游,也为了给外国游客更多的旅游选择,早在广交会召开之前,不少旅行社已未雨绸缪,为他们度身订造了丰富的旅游线路。旅游线路预订情况显示,商务旅游产品备受青睐,具有岭南文化特色和南粤风光的旅游线路最受欢迎,尤其是具有典型广州特色的羊城新八景和体现广州城市建设成果的景观线路。

  一些旅行社为此不失时机地推出“羊城古迹一天游”和“广州新八景一天游”等,有的还特别针对时间不太充裕的客商推出“广州半天游”。广东省内的休闲度假式旅游也大受追捧,有的来宾希望解除紧张商务活动带来的劳累,泡温泉、打高尔夫球、海滨浴等活动因此也颇受欢迎。而多数外商取道港澳,也使港澳旅游业大受补益。

  据悉,入境游和地接旅游业务,将由于春交会的即将开幕而开始重新活跃,广州的房价也将在四月十四日左右开始大幅度上涨,价格同往年大体持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