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荷兰银行董事主席:中国经济未来十年更具生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3:3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荷兰银行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宁克29日表示,在接下来的10年里,中国的经济会更具生机。荷兰银行计划将其业务进一步向这个快速增长的经济实体拓展。

  胡宁克是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湘财荷银基金管理公司新产品推介会上发表演讲时说这番话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胡宁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向上发展,荷兰银行也正在考虑将业务继续拓展到这个大国来的战略。荷兰人民和中国人民都有勤勉和团结的民族精神,正是由于这些文化上的默契,相信我们会在中国做得更多。作为在华历史最长的外资银行之一,我们已经在各方面都建立了友谊和合作关系,而这些关系又吸引着我们进一步参与进来。

  据悉,基于荷兰银行全球领先的行业研究以及湘财荷银行业系列基金在中国本土的优良业绩,湘财荷银拟推出的新基金产品也将是行业类别的,与此前的三只行业基金形成完整的产品线。(林坚)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