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深圳银行抢夺个人外汇理财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4:51 新华网

  新华网 深圳3月29日电 (李南玲 徐强) 在股市回暖、基金火爆、“负利率”出现等因素的影响下,一直低迷的外汇投资市场借助市民高涨的投资热情“火”了起来,各家银行为争夺个人外汇理财业务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从目前深圳的外汇投资情况来看,各家银行外汇理财产品的推出,正在将市民潜藏的外汇投资热情激发出来,外汇持有者由储蓄转向投资的理念大大增强。以招商银行为例,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自该行今年3月15日推出收益递增型、集合型“外汇通”受托理财计划后,短短几天的预约登记期,招行在深圳地区的认购份额就全部超额登记完毕。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一位专业人士用“遍地开花”概括了深圳外汇理财的现状。据了解,中行深圳分行于去年10月份在深圳首家推出了“汇聚理财”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后,建行和工行也相继推出“聚宝盆”和“第一桶金”外汇理财产品。由此点燃了深圳银行外汇理财的战火。

  今年以来,随着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和浦东发展银行等中小银行的加入,深圳市场上的个人外汇理财产品愈发繁多。据统计,仅今年2月,深圳便有8种个人外汇理财产品相继亮相。

  与此同时,外资银行也开始加入到这一行列。3月22日,渣打银行中国区发言人在深圳宣布,该行深圳分行推出首个个人外汇理财产品——“汇利存款”。此外,汇丰银行也在深圳推出类似的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双利存款”。专业人士称,近期,深圳外汇理财产品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这对增强深圳市民的外汇投资热情起到关键作用。(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