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英国贸易及投资处呼吁中小企业不要错失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三月二十三日电 伦敦消息:英国贸易及投资处不断呼吁英国中小企业不要错失开拓中国市场的黄金机遇,其呼吁得到了英国商界的热烈反响。

  据英国媒体今天报道,由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联系中国”研讨会日前在伦敦举行,研讨会吸引了数十家英资机构。不少英国中小企业希望从中了解中国市场的最新动态,为开拓中国市场做准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英中协会、前英国外相贺维爵士和英国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前中国主席施图特出席了研讨会。他们表示,相信中国经济发展将继续稳健迅速,中国法制也将日益完善。

  贺维爵士在演讲时,赞赏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的务实作风,和深明实行市场经济的重要性。他认为,随着经济发展,中国将来在国际政治舞台的影响力不容忽视。

  英国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前中国主席施图特在演讲时说,中国经济增长超过百分之八,令人震惊。而中国企业管理人才阶层也已形成,中国人具有策略分析和企划的头脑,更具有灵活性、勤奋耐劳和尊重长辈等优点。不过,中国市场结构远较欧洲市场复杂,而且竞争十分激烈。欧洲企业要进军中国市场,不但要面对来自美国和日本等国家的竞争者,中国本地的竞争者的实力也不容忽视。

  他表示,对中国市场的前景十分乐观。

  据介绍,英国贸易及投资处将在中国深圳设立办事处,并锁定了有潜力打入中国市场的一些英国中小企业,包括饮食、环保、教育及通讯业等,作为第一批开拓中国市场的企业。他们也并鼓励更多的英国企业前往中国实地考察,寻找商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