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东茂名投资五十亿将博贺建成华南深水工业大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茂名三月十八日电 (叶裕辉 吴坤忠) 广东茂名港博贺新港区将建设成为中国华南深水工业大港,预计总投资约五十亿元人民币。

  这是记者从广东茂名市委市政府召开的茂名港博贺新港区规划方案汇报会上了解到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介绍,茂名博贺目前是中国十大渔港之一。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泛珠江”经济发展规划,茂名市政府曾于去年底和今年三月初,两次组织交通部规划院、中国交通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的有关专家进行论证。

  专家们认为,博贺港与日本鹿岛条件比较相似。外港可建设十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内港靠现口门段适宜建五至十万吨级泊位;博贺外湾区域适宜建二万吨级以下泊位。近期可在内港建设一万吨级、二万吨级、五万吨级岸壁码头各一个;外港可建五万吨级、二十万吨级、二十五万吨级、三十万吨级墩式码头各一个。

  目前,一些以石油化工、冶金、发电等大型基础工业项目相继引入博贺,有的已经启动建设。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