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财务部通知 部分资源产品增值税减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2:10 经济日报

  本报讯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就关于部分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加以明确,并从2004年1月1日起执行。

  一,利用石煤生产的电力按增值税应纳税税额减半征收。

  二,利用煤矸石、煤泥、石煤、油母页岩生产电力,煤矸石、煤泥、石煤、油母页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岩用量(重量)占发电燃料的比重必须达到60%以上(含60%);利用城市生活垃圾生产电力,城市生活垃圾用量(重量)占发电燃料的比重必须达到80%以上(80%),才能享受《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问题的通知》和本通知第一条规定的增值税减收政策。

  三,对燃煤电厂烟气脱硫副产品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的政策。

  四,对西部地区的企业生产销售列入附件的建筑砌块和建筑板材产品,在2005年12月31日之前不再限定企业的生产规模,均可享受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增值税减半征收的优惠政策。

  本报讯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出通知,实施供热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根据通知,对“三北地区”(包括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山东、河南)的供热企业,在2003年至2005年供暖期期间,向居民收取的采暖收入(包括供热企业直接向居民个人收取的和由单位代居民个人缴纳的采暖收入)暂免征收增值税。自2003年1月1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止,对上述供热企业的生产用房暂免征收房产税,生产占地暂免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    (柴今)

  作者:柴今 

  资料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增值税改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