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承包食堂三年半镇政府欠饭费16万元 10年未讨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8:31 生活报

  韩雪 本报记者王立红

  承包镇政府食堂三年半的时间,镇政府竟欠食堂16.05万元的招待费,依兰县的赵亚贤为此讨要了10年。2003年11月26日,镇政府将一处120平方米的旧厂房以3万元的价格卖掉,赵亚贤也只拿到了3万元的赔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赵亚贤讲,1994年10月,她承包了依兰县三道岗镇政府招待所的食堂,时任该镇政府镇长吕升作为甲方与其签订了承包合同,合同规定承包期为1994年10月18日至1996年10月17日。在这两年的承包期间,镇政府欠食堂5.05万元饭费,而且连欠条都没打。后来领导班子变动,她两年的承包期已满。经过该镇政府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她继续承包食堂,但没签订承包合同,只是在会议中有记录。1996年10月到1998年4月近一年半的时间,镇政府又欠食堂11万元饭费。1998年4月后,张玉林任镇党委书记,上任后就不让赵亚贤继续承包食堂了。可直到1999年,张玉林调走,镇政府也没还所欠饭款。

  无奈之下,赵亚贤在2000年11月1日将依兰县三道岗镇政府告上了法院,因起诉费用不足,只提出以支付令的形式提请三道岗镇政府支付11万元饭款。依兰县人民法院责令债务人三道岗镇政府自收到支付令之日起15日内,给付申请人欠款11万元。但镇政府却以各种理由推托。直到2003年11月26日,依兰县三道岗镇政府才把一处面积为120平方米的旧厂房以3万元的价格卖了,还了她3万元。

  至此,镇政府拖欠了她整整10年共计16.05万元的饭款,只用3万元钱做了个了结。面对这样的结果,赵亚贤欲哭无泪。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