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欧盟贸易委员将访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1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李梅影 发自北京

  欧盟驻华代表团新闻处3月10日晚对外宣布,欧盟贸易委员帕斯卡尔·拉米即将访华,目的是加强欧盟与中国的贸易联系,促进双方在世界贸易组织中的合作。

  在欧盟即将纳入10个新成员国的前夕,欧盟贸易委员帕斯卡尔·拉米定于2004年3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5日访问北京和上海,届时,拉米先生将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副总理吴仪以及商务部部长薄熙来,之后将会见欧洲在华商务社团成员,并飞往上海,在欧盟中国商会发表演说。

  “中国已经成为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帕斯卡尔·拉米委员启程前说,“因此,我们在有关多哈发展议程和双边贸易问题的领域里,为加强对话和合作而保持经常定期的联系,显得越发重要。我坚信,我的此次访问将有助于巩固我们之间已经健康而坚实的贸易和投资关系。”

  欧盟驻华代表团新闻处透露,拉米将与中国政府一起探寻如何更好地实现多哈发展议程框架中双方的共同目标。议程中,欧盟和中国将共同呼吁一个既有利于发达国家又有利于发展中国家的公正结果,双方还将讨论共同关心的双边贸易问题,拉米还将利用这次机会同中方探讨即将到来的欧盟扩大行动。今年5月1日,10个新成员国将加入欧盟。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