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与世界银行谋双赢签合作备忘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三月十一日电 (记者 关向东) 来自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今日的消息称,博鳌亚洲论坛与世界银行近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备忘录,致力于通过谋求双赢方式,加强地区合作与一体化,推进亚洲地区全面发展。

  在这份备忘录中博鳌亚洲论坛与世界银行共同认为,保持政策的协调一致,特别是那些在金融、贸易和投资领域中起到联系亚洲各经济体、加速促进一体化的最佳政策,是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关重要的。

  本次签署的备忘录确认双方在未来几年中将在三个领域进行合作,即:特别经济调研,研究网络开发和信息传播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认为,这一举措将为亚洲地区一体化过程提供支持。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行为日益纳入地区和全球行动中,世界银行也认为有必要更加重视建立地区范围的合作机制,以加速经济发展。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对这一合作表示赞赏,并强调只有需求驱动的合作才能实现最佳的效果。世界银行代理驻华代表Mr. Deepak Bhattasali对双方开始这一合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双方都可从彼此的优势中获益:亚洲论坛将得益于世行的专家资源和政策经验,世行也将得益于亚洲论坛在亚洲地区的广泛影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鳌亚洲论坛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