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召开首次全国经济普查社会宣传动员座谈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王彤) 记者今日获悉,中国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社会宣传动员工作座谈会九日在广东珠海召开。国务院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纲及各地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经济普查是第一次就二、三产业开展的全国性全面调查,涉及范围广、参与部门多、技术要求高、工作难度大,必须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分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骤地深入开展宣传工作,为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据了解,会议决定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大致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普查的准备阶段,宣传内容主要集中在经济普查的意义、目的、内容和方法;第二阶段即普查登记阶段,宣传内容主要集中在与普查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基本要求和普查知识;第三阶段即资料开发应用阶段,重点做好经济普查主要数据的发布和资料开发应用成果的宣传,并通过成果展览和专题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辉煌成果。

  各地代表一致表示,要花大力气,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努力做好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社会宣传动员工作,配合经济普查的进展,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社会宣传动员工作,让经济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社会各界了解经济普查、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普查工作。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