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全国旅游地产四月决战京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08: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邹玉瑞)昨天记者获悉,海南、云南、广西、山东等来自全国旅游地产项目将集体亮相京城,参加4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的旅游地产暨旅游城市博览会。

  4月15日至18日,“2004中国旅游房地产(北京)展示交易会暨首届旅游城市特色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据组委会透露,目前,招展已达到80%。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这次展会上,海南房协决定通过集团作战的力量来拓展以北京为主的内地市场,精选约20个项目组团前来北京参展,打造海南旅游房地产的整体形象;和海南一样,广西北海也将组团参展,并由市政府牵头。目的是以旅游业发展为突破口,激活人气,提升知名度;山东海景房也是这次展会的参展重点之一。青岛、威海、日照等有名的海滨城市纷纷打出了旅游房地产这张牌,并组团参加;此外,无锡山水湖滨别墅、昆明晨光高山流云别墅等著名旅游胜地的名盘也前来参展。

  京城房地产商也不甘示弱。万通、中坤、世纪城、首创、天鸿、华远、中信国安以及已经本土化的珠江地产等数十个京城地产大亨联手,想与这些远道而来的“强龙”一比高低。组委会还透露,届时还将举行“中国旅游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将成为京城地产商与外来开发商对决的“口水战舞台”。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