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界银行首次投资中国房产按揭业 注资上海安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3:39 人民网

  现在,中国蓬勃兴起的房地产按揭产业越来越被国际金融机构看好,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近日给上海安家集团注资200万美元,这是世界银行在中国房产按揭行业的首笔投资。

  世行国际金融公司称,它一直看好中国房产按揭产业的市场前景,但是这次选择安家集团来进行投资,是因为它在国内首次推出国际标准的二手房按揭贷款模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中蒙区首席代表冯桂婷说:“当人们买卖二手房的时候,安家能帮助银行评估购买者的信用,决定给他们何种形式的按揭,它使这个过程的效率非常高,使购房者取得贷款的时间大为缩短。”

  安家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是二手房贷款的全程代理,个人客户只需把相应证明提供给安家,并支付300元的服务费,就可在3-5天内取得银行贷款,而由个人办完这些手续一般需要三、四个月。

  据安家集团总裁王旭东介绍,目前安家集团已经拥有近三万客户,它与上海的12家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去年由安家引荐到银行的二手房贷款达20多亿。(人民日报海外版)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