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政协举行记者招待会 5委员谈振兴东北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李术峰 常志鹏) 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场记者招待会,邀请5位全国政协委员就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这5位政协委员是: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教授萧灼基,全国政协委员、吉林省政协主席王国发,辽宁省政协主席郭廷标,全国政协委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吉林省副主委、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兰云升。

  记者招待会上,委员们就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难点、应该把握的原则,政协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中的作用、吸引和留住人才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支持东北老工业基地加快调整改造,是党中央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着眼作出的又一重大战略决策。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认真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今年要有一个良好开端。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就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振兴东北新闻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