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2004年中央财政赤字将控制在3198亿元之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 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今天在此间向人大代表说,二00四年,中国财政预算收入二万三千五百七十亿元人民币,支出二万六千七百六十八亿元,中央财政赤字控制在三千一百九十八亿元之内。

  他是在“计划草案”中提出这一指标的。他提出促进财政增收节支,保持金融稳健运行的思路,表示要强化税收征管,严厉打击偷税骗税行为,保持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年中国要积极调整财政支出结构,严格支出管理,重点增加对“三农”、就业和社会保障、教科文卫等方面的投入。确保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工资和离退休人员离退休费按时足额发放,保证国家机关正常运转和执法办案所必需的经费。一般性支出继续实行零增长。

  马凯说,要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合理控制货币信贷规模。着力调整信贷结构,鼓励和引导商业银行加大对促进结构调整、扩大消费、增加就业等方面的贷款支持。加快发展和完善金融市场,强化金融监管,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不断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今年广义货币供应量(M2)和狭义货币供应量(M1)分别增长百分之十七左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财政赤字新闻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