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福州将办盛会促海峡经贸发展并联系全球闽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五日电(记者尹丹丹)已举办五届的中国(福州)海峡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今年将继续如期于五月举行,同期在福州还将有“首届世界闽商大会”、“第四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和“首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交相辉映。

  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梁建勇今天于此间说,之所以将均有省政府参与主办的四会合一,是想进一步提升福建外部形象,在经济全球化过程中使福建更好地融入世界,同时凝聚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内外乡亲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发挥福建省、福州市在两岸经贸交流中的区位优势,扩大两岸三地的经贸合作。

  第六届海交会和首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均于五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举行,前者一万一千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中心馆和台湾馆;后者展区达二万二千平方米,设家居用品、工艺礼品、纺织服装和机电与粮品食品馆。

  第四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将在五月十五和十六两天举行。世界各地近千名福建社团负责人、工商界、科技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获邀与会。

  以“联谊交流、共创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五月十六和十七日举办,届时,与会的一千五百名代表中将有七百名海外及港澳台闽商。

  作为福建省省会,福州现已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投资和贸易增长最快的地区,位列“中国城市综合实力五十强”,去年实际利用外资十三忆美元,增长百分之八点三。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