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韩最大禽类加工公司不堪禽流感冲击申请破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2: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 韩国《先驱报》报道说,15日,韩国农林部公布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透露,禽流感在亚洲的肆虐导致韩国最大的禽类加工公司--切利布罗食品公司出品的鸡鸭类食品销量大减,上周二,该公司已不得不向当地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金英西(音)称,该公司每天的销售额已经从禽流感爆发前的2亿到2.5亿韩元巨跌到目前的5千万韩元。他告诉记者:“禽流感使我们的业绩大受影响,我们缺
乏让公司继续运转下去的资金,而银行拒绝推迟我们的还贷日期,我们处于破产的边缘。”

  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成立之初就经历了飞速发展,在鸡块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雇佣了300多名员工,与250个禽类饲养场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在4个地区建起了加工厂。

  金表示,拯救该公司的唯一办法就是公众开始消费禽类产品。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禽类饲养者和相关产业与上周开始了一场拯救禽类产业的运动,韩国政府也加入进来,宣布每个星期三是“政府吃鸡日”。(天石/均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禽流感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