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陕西再聘6位知名企业家 担任省政府经济顾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6:1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17日电(记者 刘喜梅) 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礼达,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中国总代表陆明轩,瑞士雀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穆立,韩国SK商事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中国总代表李钟山等6人,17日正式受聘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

  至此,由国际知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担任的陕西省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达到32名。

  2002年5月份,陕西省聘请了首批26名政府国际高级经济顾问,他们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的总裁、副总裁,也有著名跨国公司亚太区或中国区总裁,还有部分商务协会及有关机构成员。这些国际知名的经济及企业界人士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向陕西省提供了经济改革和社会发展的信息与建议,内容涉及城市经营、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城市污水处理等多个方面,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

  不少顾问在了解陕西的同时,加强了所在企业与当地的交流和合作,如挪威海德鲁公司去年投资1600万美元成立西安海德鲁镁业有限公司,IBM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建设西安交大软件学院等。目前,顾问们所在的企业和陕西省还有20多个合作项目正在洽谈中。陕西省政府高级经济顾问的聘期为5年,可连聘连任。(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陕西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