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美重点监测自中国进口商品 专家提醒企业予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2日 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国际商报报道,2003年5月1日,美国商务部保障公平贸易专家组发布中国出口美国市场商品的统计数据。有关专家分析,美国对中国进口产品的监测数据可能会成为美国发起反倾销调查的先兆,并提醒中国企业密切关注其进口监测结果。

  据悉,美国商务部保障公平贸易专家组是美国商务部进口管理局为落实美国国会要求对其他妨碍美国贸易的国家采取更主动措施而成立的。

  截至目前,该专家组工作成果之一就是监测中国与世贸组织协议相关的贸易补贴和取消不公平贸易法承诺的执行情况,这是美国政府核实中国遵守入世协议中所做承诺执行情况的重要步骤之一。

  目前,美国对中国30类(海关四位码)进口商品进行重点监测(包括四位码项下全部商品),并定期公布相关数据。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无线上网 防晒 太阳镜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作爱前戏时,女人身体的扭动,会为浪漫加点撩人……
非常笑话
每天送一部彩屏手机大奖!难以形容的双重开心享受!
图片
铃声
·[陈小春] 没那种命
·[熊天平] 火柴天堂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椎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