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上最昂贵车辆 1200万宾利有归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1: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身价1200万元的宾利雅致M ulliner 728,被沪上一位神秘人士“摘”走。据昨日从宾利上海传出的消息,与它作伴的其他2辆展车也都名花有主了。

  宾利雅致M ulliner 728据称是中国市场有史以来销售的最昂贵的汽车。那么“摘花”之人究竟为何方人士?宾利上海有关人士对这个问题显得相当低调,表示客户订车时曾叮嘱过不要张扬。不过据记者多方了解到的信息,买车人为在沪工作的外地人士,所属公司的总
部就设在上海。

  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宾利雅致M ulliner 728出尽风头。它比一般宾利轿车加长了728毫米,设计师就利用这一延长的部分,装置了不同一般的车厢配置。只要轻轻按钮,挡板内就会出现一个55厘米的超薄屏幕,连同内置的环绕立体声音响、DVD系统,瞬间可把车厢变成一间移动的私人迷你影院。

  近年来,驶上中国道路的顶级豪华车越来越多。价值180万元以上的奥迪A8,前年在中国的销售位居全球第四;人口不到40万的浙江义乌,拥有200多辆奔驰和宝马;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四座双门轿车宾利欧陆GT,登陆中国的时间要等到明年7月,但目前已有50多个中国人预订。

  有关人士表示,顶级轿车在国内销售趋热,有喜有忧。一方面,它反映出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在东南沿海等一些地区开始出现顶级轿车的消费人群(尤以民营企业家居多)。但另一方面,这一现象也凸显出一部分人的炫耀性消费心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刘世锦认为,目前的顶级车销售趋热现象,与国内近一两年汽车销售、消费高速增长并无多大关系,对中国汽车市场也不会产生多大影响。他认为,当我国经济发展到更高水平,民营企业家等人群有了新的追求方式后,顶级车消费热会慢慢降温。

  (记者秦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宾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