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全国社保基金总资产为1241亿 2002年收益21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2月24日 0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截至去年底,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总资产为1241.86亿元,累计实现收益30.84亿元,其中2002年实现收益21亿元,收益率为2.75%。

  这是日前在京召开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第一届理事大会第二次会议透露的消息。

  官方消息说,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在对会议作出的批示中指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是国家财政的重要储备,类似国家外汇储备,是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保证,一定要把这项有深远意义的工作切实搞好。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仲藜在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理事会在继续完善筹建工作的同时,按照“规范、稳健、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要求,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投资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框架内,管理和运营全国社保基金取得了一定成效。目前,理事会已初步建立了全国社保基金的直接投资运作制度,正在积极开展委托投资的有关准备工作。

  刘仲藜强调,今年,理事会将集中精力搞好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的管理和运营。在继续探索提高直接投资收益办法和途径的同时,稳步开展委托投资,努力实现投资目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白色情人月 激情体验心跳感觉!
  30M任你邮送相册,免费试用抽大奖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裴勇俊 小灵通 点数卡
 
  新浪精彩短信


5元!激情男女宝典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阿 杜] 坚持到底
[黄品源] 简单情歌
[光 良] 握你的手
[和 弦] 白桦林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产业资讯诚招代理!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生活水处理设备
卖:国际顶级域名
企业推荐
顺沪经济贸易有限公司
艺野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