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马甲看市:连豆低位震荡成交清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9:42 格林期货

  郑交所日评(2006年1月19日)谢晓针

  周四郑棉0605在昨日极速下跌后,今日并没有进一步下探,开盘15210,全天最高15275最低15150,尾盘稍稍反弹报收于15245下跌125个点,全天成交3万余张,持仓变化不大。

  从基本面来看,并没有出现重大利空信息,应还是在配额下发近240万吨的影响,上冲无力导致市场向下寻求支撑。明日若能企稳15200以上,在没有重大利好的支持下,预估棉价可能在目前的低位区进行盘整。 建议以观望为主,短期多头思路暂时搁置,以空头思路判断比较合理。

  期铜日评(2006年1月19日)沈人俊

  在美国公布的消费物价指数(CPI)温和的情况下,激励了买盘入市推高期价,收盘上涨35美元。今日沪铜在高开后迅速拉高,cu0604合约在44210受阻后回落整理,市场每次下跌都有低位买盘出现,显示了良好的抗跌性,顺市操作。

  大交所日评(2006年1月19日)孙剑

  今日A0605开盘低开4点为2640,最高冲至2654,最低下探2636,尾市收2653,持仓288790减3492手,成交83380手;M0605开盘2260,最高2279,最低2254,尾市收2274。

  从盘面看,今日连豆低位震荡,成交清淡。后市期价还是以区间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空单谨慎。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19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买方付款取单,卖方收款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20日交易提示:

  交割提示:铜、铝和天然橡胶合约卖方交增值税专用发票

  大连商品交易所1月19日交易提示:

  c0601 最后交易日后第二个交易日

  最后交割日;

  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

  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

  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大连商品交易所1月20日交易提示:

  最后交易日后第三个交易日

  最后交割日;

  今日闭市之前,买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份买持仓相对应的货款与交割预付款的差额部分划入交易所专用结算账户;卖方会员须将与其交割月卖持仓相对应的标准仓单和增值税发票交到交易所;

  今日闭市后,交易所将交割货款付给卖方会员;交易所给买方会员开具《标准仓单持有凭证》;

  发生交割违约后,交易所在今日结算后通知违约方和相对应的守约方;守约方须在下一交易日11:00以前将终止交割或继续交割的选择意向书面递交交易所,逾期未递交选择意向的,交易所按终止交割处理。

  郑州商品交易所1月19日交易提示:今天是WT601、WS601合约的最后交易日;是CF601合约交割日。

  郑州商品交易所1月20日交易提示:今日暂无交易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