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倍特期货:沪铜走势较弱要暴跌很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2:51 文华财经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周三大多收高,受消费者和贸易商买盘带动.

  期铅和期锌价格在综合交易中升至新高,交易员称,期铅和期锌等这些传统上重要性较低的金属创下这样的升势,巩固了对较为重要的期铜和期铝的支撑.稍早金属价格从本周初触及的数年高点回落,因金融市场的整体走势承压.瑞银集团分析师巴哈尔称,“鉴于近期金属价格升势范围之广及速度之快,市场欢迎价格的修正.这将帮助证实市场的实货买需,为金属价
格持续上扬提供跳板.”

  三个月期铜在4,550下方得到支撑,最终收报4,610美元,周二收盘报4,575.本周初一度触及纪录高位4,620.5.继扭转早盘跌势后,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周三创下历史新高。市场人士称,早盘下行动能衰竭后空头回补和基金买盘涌现,此外,市场参与者也趁期铜下跌至低点后大量买入。LME铜库存18日增加1900吨至104375吨;COMEX铜库存17日持平于7762短吨。

  国内铜昨天在2月到货的消息刺激下大幅度下跌,市场下跌是有恐慌心理造成,但是从伦敦的走势来看,根本没有受到国内影响。目前来看,注销仓单已经上升到1.6万吨,库存在今后的时间会有所减小,美国公布的经济指标表明工业生产良好的增长,价格还会继续受到基本面的支持。从消费方面来看,目前的消费受到高价的抑止,但是,总体来看,供应还是没有跟上消费的步伐,矿业方面没有多大的增产,品味的问题也还是限制最终的产量。所以,铜价的根本矛盾还是没有改变。

  国内铜今天依然走势较弱,仍然受到货消息影响,但是总体走势不会在出现大幅度下跌。操作建议:适当买进。

  

   江海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倍特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